logo 主页 > 浙江生活网 > 新闻 > →GP超霸——让你的单反也过圣诞节! 站内搜索:
首页 | 新闻 | 娱体 | 财经 | 汽车 | 家居 | 女性 | 科技

GP超霸——让你的单反也过圣诞节!

2014-12-19 09:41 来源:未知 我要投搞

圣诞将至,北方的城市冰雪降临,南方的城市灯火通明。不少商家正热火朝天进行促销,在如此铺天盖地的圣诞红色宣传中,GP超霸依然保持着独特的环保绿色,让观者心旷神怡,实属难得。

在这个一年一度的火树银花圣诞夜,单反摄影爱好者怎么会闲着呢?

年底各大商场纷纷盛装迎接圣诞,据不完全统计,每星期都有约5.2%的单反摄影者出现在购物人群之中,比平时多出3%以上。事实证明,在这个单反的时代,圣诞节已经不止是聚会购物的狂欢庆典,更是单反摄影爱好者拍摄精彩照片的好时机。

圣诞主题摄影元素中,最重要元素之一是光线——无论拍摄对象是人像还是灯饰,这一点是公认的真理。

那么,在流光溢彩的圣诞主题摄影中,怎样能拥有好光线呢?答案是,用好的闪光灯专用电池。 

而好的闪光灯专用电池具体指哪个呢?答案很简单,那个在圣诞艳红气息中依然保持绿色概念的品牌——GP超霸。

GP超霸作为一个著名的电池品牌,推出的GP超霸2600毫安时闪光灯专用电池,除了能与闪光灯完全契合,提供稳定供给外,还拥有超大容量,让你的闪光灯在拍摄过程中连闪数百次都没问题。而且具有回电快、性能稳定、低自放电等优点,这意味着拍摄照片将不再出现光源不稳、照片曝光不足、或者因电量不足而错过精彩瞬间等一系列常见的摄影问题!

不得不说,在深入了解之后,GP超霸2600毫安时闪光灯专用电池绝对是闪光灯的完美伴侣,更难得的是这样完美的伴侣还保持着一惯低调的作风,默默地为你的设备提供可靠的电量支持。

生活,不能光有热情如火的艳红,还要有温柔清爽的新绿,哪怕在圣诞狂欢中也要不忘初心——GP超霸与你相约。

爱你的单反,就给你的闪光灯买个TA想要的圣诞礼物GP超霸2600毫安时闪光灯专用电池。


网站简介 - 联系我们 - 营销服务 - 本站历程 - 版权声明 - 网站地图
Copyright 2009-2015 浙江生活网 版权所有
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